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举办关于接受陆昊为预备党员的预审答辩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量:

2021318日上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在文昌校区工训楼405会议室举办接受陆昊为预备党员的预审答辩。答辩小组由总支委员王小英及大创中心党支部委员王建、汪永强、魏忠才、张成成组成,同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茅寅、何猛和大创中心教职工代表张丽丽参加。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要求,指导党支部严格履行入党程序,严把入党质量关。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陆昊同志从“思想”“生活”“自我认知”“对自己的要求”四个方面汇报了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成长情况。答辩小组提出什么是现阶段党的基本路线、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什么是三会一课、如何结合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陆昊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获认真作了解答。答辩小组现场进行了评议。

通过预审答辩,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深入考察,帮助发展对象提高思想认识,有利于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

摄影:张成成

文字:张成成

审核:赵保全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