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支部召开陆昊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量:

2021年6月23日上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南湖校区力行楼A栋52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陆昊同志为预备党员。总支委员王小英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党章及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展党员工作有关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的规定和要求,经支部培养考察,校党委预审同意,大创中心党支部召开此次会议讨论发展对象陆昊同志的入党问题。首先陆昊同志从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汇报了自身的成长与进步;其次入党介绍人赵嵩、孟富新汇报了对陆昊同志的考察意见,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报告了陆昊同志的思想变化及其在工作、生活、政治审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对陆昊同志各方面表现都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接收陆昊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陆昊同志表示将会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长处、弥补不足,为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总支委员王小英同志希望陆昊同志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踏实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摄影、文字:张成成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