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党员与群众互帮互助,精准提升服务能力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量: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员带头,激发党员和群众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支部结合中心业务实际,以课程改革、精准服务为契机,开展党员群众互帮互助活动,活动以能力互补的原则让党员与群众自由结对,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相互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此活动以新课程建设,共同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服务能力为目的,党员同志和群众教职工通过共同探讨、坦诚交换意见,努力为结对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交流业务技能和实践经验,做到业务工作、党群联系两不误、双促进。同时中心在新课程建设中,存在着部分教师不适应新工艺、新设备、新方法的情况,支部讨论决定党员同志先学、先试、先做、先讲,探索出好的方法传授给其他教师。在活动中,魏忠才、赵国辉、赵嵩等党员同志主动放弃自己原来擅长的教学课程,学习新的课程,面对年龄大、记忆力下降的客观因素,必须多次学、反复学,直到学会为止。党员新课程的学习提升了一批老教师自信,让他们敢于去学,去接受新的课程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中心的各位老师在教学、设备使用等方面的能力都获得了提高,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众职工也感受到党员学在前面、走在前面、做在前面先进性思想,加深了党员与群众教师之间的了解。

  

文字:张成成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