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量:

9月9日上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A4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王小英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专题学习等活动。

会上,李伟同志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等开展的主要活动以及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讲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建议、提要求、提目标。

李伟同志总结发言中要求党员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每位党员、职工要有责任意识和岗位意识。总支委员王小英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会议开的很实,能有效推动中心工作,党支部应该加强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