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2-03-02        阅读量:

3月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A522召开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随后各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深化立德树人使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随后,中心党支部成员集体讨论了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各位同志就“党建活动室”“工匠工作室”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积极主动要求参与相关工作,提升支部的服务能力。之后深入讨论了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好的融合。

会议还就支部开展201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并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观看了《榜样6》等视频。

最后,支部书记李伟强调,支部党员应该积极参与中心的各项工作,在困难面前担当大任,发挥出先锋作用,与群众互帮互助,建立帮扶小组,体现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