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量:

3月17日下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A52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杨康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开展了广泛的支部学习谈心谈话等活动。会上,李伟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主要工作以及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党员围绕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心得,讲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建议、提要求、提目标。

总支委员杨康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支部党员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发挥带头作用,发挥中心工程实训的特色优势。李伟同志总结发言中强调沟通交流和学习是今年支部工作的两个主基调,各位同志要对问题逐一整改,发挥出党员的模范作用。

文字、图片:张成成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