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2-06-26        阅读量:

6月24日上午,支部在力行楼A52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组织委员、公教中心主任杨康莅临指导,并任评审组组长。

本次转正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答辩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陆昊同志在自我陈述环节,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在评委提问环节,预备党员陈述了如何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

杨康主任对本次转正答辩点评总结指出,希望陆昊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践行,不忘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为中心和学校的育人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评审小组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陆昊同志通过了本次答辩。

文字:王建

图片:张成成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