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金工实习课程教学改革动员会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6-25        阅读量:

6月23日上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在力行楼A522召开金工实习课程改革动员会,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启动金工实习课程改革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主任王建简要回顾了中心金工实习课程的历程,围绕为什么进行课程教学改革、课程教学改革做什么、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总体介绍了金工实习教学改革的内容,并向大家汇报了目前小范围试验的课程改革效果。

教学副主任魏忠才强调课程改革势在必行,要求大家从思想上重视,从现在开始针对各项目做好准备,并布置了每位老师在课程改革各项目中的具体工作。

中心主任李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期课程改革试验的工作成绩,强调开展金工实习课程教学改革是培养符合创新型人才的客观需要,希望全体教职工参与到课程改革,不断优化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式,提升中心的整体服务水平。

摄影、文字:韩国芝

编辑:胡智慧

审核:魏忠才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