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智慧教室和智慧实训室技术培训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量:

为保证新学期实训教学顺利开展,实现教学与信息化高度融合,充分发挥智慧大创中心先进性,我中心于8月31日开展了智慧教室和智慧实训室技术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心副主任王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开始,王建向教师介绍中心智慧化建设情况,由工程师对智慧教室、智慧实训室的教学设备配置、常规操作方法、使用流程、故障排除以及维护保养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进行答疑,为后期顺利启用、规范管理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掌握智慧教室和智慧实训室使用技巧,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相融合,提高中心教职工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