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与徐州巴特公司就设备资源共享服务进行交流
作者:何猛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量:

5月18日,徐州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李娟一行人来我中心浅谈设备资源共享服务,李伟主任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交流活动。

一行人参观中心的设备资源李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的发展现状,对后续能开展合作的各类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企业的实际痛点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合作方案。徐州巴特李娟主任认为中心先进的测量、加工设备正是目前各企业在新产品研发过程中所急缺的资源,中心应该加大宣传,与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李伟主任最后总结,中心渴望能最大化的发挥设备价值,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能更好的培养企业急需的人才

新中心建设以来,中心积极开展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提升师资服务力量,助推师生的创新活动、成果转化、科研创新等工作。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