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学期总结职工大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量:

6月30日上午,中心于力行楼A522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主任李伟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汪永强总结了本学期的安全、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大家在暑假前完成各实训室的安全检查工作、设备维护,同时根据复杂的疫情情况,听从学校的安排,及时报备各类情况,关注中心的通知通告。

王建对过去一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教学情况达到预期,学生反馈良好,各位老师继续完成今年的课程改革任务,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李伟主任强调,各位老师应该利用假期时间完善教改内容,实训室按照假期依照要求做好安全措施,对于疫情防控及时汇报个人行踪,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注意在各种场合、各类平台上评论,不传谣,不信谣。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