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工程训练教学有序进行
作者:韩国芝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量:

8月22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程训练课程有序开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根据课程特点,开展工种认知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探索和实践,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学生线上教学的同时,安排部分学生开展线下实验教学,逐步实现工种认知从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转变。9月5日,工程训练线下课程全面开展,中心在课程、安全等方面全面做好工程训练教学工作。

本学期将继续开展工程训练课程改革工作,持续完善各工种课程质量,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工种认知混合教学课堂

 

 

新学期实训课堂


文字:韩国芝

图片:韩国芝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