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智创空间无人机与智能控制实验室两支队伍参加省机器人大赛并获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阅读量:

10月26-27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举行。我基地无人机与智能控制实验室共派出两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两支队伍经历了两天的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他们带着空中机器人项目比赛二等奖,体育机器人项目比赛三等奖与服务机器人项目比赛三等奖的胜利成果凯旋回归。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2004年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发起,省教育厅和省科协主办。本届大赛由三江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2所高校735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在9个大类比赛展开角逐,大赛充分展示了选手扎实的科学知识、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成为广大教师学生展示创新成果、研发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大舞台。

两支队伍与此次活动的参与者经历了长时间的培训指导与训练,都得到了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大大提升。参与比赛的指导者对比赛细节细心琢磨、严格要求,参赛队员们不畏困难、勇于实践,充分展现了我们矿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技术水平和卓越的创新精神。


编辑:郭宇泉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