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2020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交流会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量:

1213日上午,我中心在智创空间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第一次交流会,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30支队伍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按不同的赛道分组进行,主要围绕学生比赛项目的进度、项目设计制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预计完成时间等问题进行讨论,对于准备比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统计和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及时了解了学生备赛的现状,及时反馈学生提出的问题,确保比赛能够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

作者:张成成

摄像:周通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