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中心举行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孙翔宇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量:

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力行楼A501举行,由信控学院叶宾副教授、计算机学院王冠军副教授、张博副教授担任评审评委。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答辩现场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答辩现场

本次项目答辩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32支团队参与,项目以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为主要依托竞赛,围绕着“工程基础项目”、“智能+项目”、“虚拟仿真项目”共三种竞赛方向进行申报。各团队就项目背景、实践目标、实践内容、研究路线、预期成果、项目的创新性及经费使用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答辩会中,评审老师就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对答辩过程中项目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在本次答辩会中,各团队均展现出了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

中心将根据评委的评审结果确立项目立项名单,推进项目竞赛一体化的培育。


新闻来源:孙翔宇

摄影:张成成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