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对外服务推介会
作者:何猛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量:

为加强校内师生对我中心服务能力的了解,提高中心设备的使用效率,我中心于10月24日在力行楼A107举办了服务推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何猛老师主讲,机电学院、信控学院、资环学院等多个学院学生参与。

何猛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心的师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心的设备配置情况、可支撑的服务内容、与其他外协服务的差异性。最后,何老师分享了中心的创新、科研服务案例。

中心近年来积极开展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活动,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为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学生竞赛等提供支撑。


文字:何猛

图片:孙翔宇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