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智能+”赛项校内比赛的通知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量: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原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主办,属教育部A类学科竞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之一。为选拔优秀队伍,现组织“智能+”赛项的选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比赛内容

“智能+”赛道包括智能物流搬运、智能配送无人机、生活垃圾智能分类三个赛项,具体比赛要求参照“智能+”赛道竞赛命题与运行(附件1)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 此次报名面向全校在册学生。

2. 每个参赛队伍队员数3-4人,指导教师人数1-2人。

3. 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

三、校赛报名

参赛团队报名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团队负责人必须把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cumtgxcx@163.com,同时纸质版交至力行楼A区420室。

四、校赛时间

1. 校内选拔赛时间初定为12月中旬,具体竞赛时间另行通知。

2. 竞赛地点位于力行楼A区6楼。

五、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按不同参赛赛项分别计算各队总成绩,按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获奖名次。一等奖:前25%,二等奖:前50%,三等奖:前80%。 成功参加最终校赛的队伍,可获得智创项目立项,并报销材料费,上限为2000元,入选最终参加省赛的队伍优先获得202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专项的支持。

六、组织工作

为加强对竞赛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竞赛团队加入QQ群:735329204。

联系人:张成成

联系电话:0516-83593668。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2022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