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3月24日上午,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A4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员杨康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首先李伟同志代表党支部从发挥政治把关作用、落实“七个有力”、问题查摆整改等方面做了深入总结,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随后在支部书记李伟同志的带领下,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自身实际汇报在自己各方面问题查摆情况,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总支委员杨康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开展质量比较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犀利、客观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党员同志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发挥模范作用。李伟同志总结发言中强调各党员同志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文字:张成成

图片:张成成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