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4-04-08        阅读量:

4月3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力行楼A416开展了党支部集中学习,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发展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 赋能未来。大家通过视频及语音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讨论发展新质生产力和人工智能对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利及影响。

会议期间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等情况,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重点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方面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进行评定。

作者:王建

编辑:胡智慧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