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智创空间2020年科技展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读量:

20201017日至18日,中国矿业大学智创空间于松苑餐厅和梅苑餐厅附近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科技展活动。

在本次科技展活动中,智创空间的负责人们分别展示了无人机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实验室的优秀作品,其中包括刻有创艺工坊的手工雕刻板、基于IOT的智能家居系统、六翼无人机、水培植物等。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探索兴趣和研究能力、创新潜能和创新思维;而且展示出其卓越实践能力。并且本次活动还设有VR游戏和体感游戏展示,不少学生前来体验,从游戏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作为智创空间科技展示活动,它对提高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兴趣,营造科技创新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