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2-07-04        阅读量:

630日,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伟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陆昊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自己想要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介绍人赵嵩介绍了陆昊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书记李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陆昊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陆昊同志按期转正。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陆昊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及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