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支部组织“学生与工匠面对面”党日活动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11月25日上午,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经过前提调研,为解决学生创新过程中产品制作困难,工艺难以把握的难题,支部特邀请中心高级技师等骨干老师面向学生开展了“学生与工匠面对面”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老师与学生结合二十大精神,就当今机械制作发展前景、机械制造的难题、机械加工工艺的确定等展开了交流。同时各位老师结合自身高级技师的成长经历,与学生展开探讨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创新无处不在,要肯动脑、多钻研”、“要有不服输、争一流的劲头”、“新时代工匠,不能停下学习、专注、创新的脚步”,一句句掷地铿锵的话语与学生产生了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对更深刻的明白高技能人才的成长需要具有跟随时代不断学习,拥有创新严谨的精神,同时也更好的引领学生以匠心筑梦、用知识报国,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文字、图片:张成成

审核:胡智慧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