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支部组织1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1-26        阅读量:

11月25日上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例行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结合学校十一月份二级单位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王建同志对其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各党员进行了积极讨论。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支部党员应该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加强自主创新,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支部书记李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