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举办创新项目实施交流会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0-19        阅读量:

宣讲会现场

为推进工程创新大赛培育项目的实施,提高学生项目的实施效果,中心于10月19日在力行楼A107组织开展创新项目实施交流会。15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张成成老师首先结合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讲解了工程创新大赛培育项目的实施目的、研究方向、评价要求,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经费使用、报销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张老师对学生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成成老师进行宣讲

本次交流会,为2022年已立项的项目成员及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类型的学生提供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及创新项目的机会,为项目更好的与大赛结合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卢云

摄影:卢云 孙翔宇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