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开放共享活动的通知
作者:何猛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实验室开放共享,提高设备的使用率,让师生深入了解中心各类仪器设备的使用,我中心决定开展实验室开放共享活动,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

2022年125-1218日

2.地点

力行楼A区107

3.面向对象

全体师生

4.主题及内容

本期开放共享活动以“私人订制”为主题,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自己量身定做产品。

主要内容包括“私人订制”“古镜倩影”“内外兼修”三个项目。具体项目内容如下:

开放项目

(1)“手机壳DIY”:学生通过该项目,为自己的手机量身定制一款手机壳。

项目简介3D扫描+3D打印两相结合就等于快速建模、快速成型强强联合,将它们同时应用在创意设计中,可以大大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降低开发成本,本项目从自己的手机下手,借助“3D扫描+3D打印+美术描绘”等设备或技能,为自己的手机私人订制一款绚丽的手机壳。

(2)古镜倩影:古铜镜的制作过程再现

项目简介:以砂纸、砂轮等简单手工工具为主体,体验古老铜镜制作的全过程,并结合激光切割、激光雕刻等技术,为自己的铜镜订制完美的支架。

(3)内外兼修:挂坠的制定开发

项目简介:通过产品激光内雕及外雕的工艺,为自己订制一款创意感十足的吊坠。

5.报名方式

125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emeng_cumt@163.com,纸质版交至力行楼A420

6.联系方式

18361245500 何老师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