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智创空间创新训练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07-08        阅读量:

第六届智创空间创新训练夏令营营员合照

竞赛经验分享交流论坛现场

校园文创工艺品制作体验现场 

6月29至7月4日,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提高中心各类创新训练资源使用率,选择优秀团队,智创空间举办第六届创新训练夏令营。

本届夏令营由智创空间负责老师张成成组织,实验室指导老师周通参与指导工作。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四十余名同学参加。本届智创空间创新训练夏令营主要有创新训练设备培训、竞赛经验分享交流论坛以及校园文创工艺品制作体验三项活动,分别由无人机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创艺工坊实验室共同协助举办。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营员可根据个人兴趣自由选择想要参与的活动,能有机会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学到各类竞赛知识,一定程度上掌握激光切割、3D打印等设备的使用方法,体验使用滴胶、贴纸等材料进行校园文创产品制作。夏令营结束后,营员有机会得到激光切割或3D打印的成品、校园文创产品等作为纪念品。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智创空间各实验室与广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能够有效的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之后智创空间招新以及其他活动的举办打好了基础。


 

新闻来源:孙翔宇

摄影:胡智慧 张成成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