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智创空间举办创新团队入驻宣讲会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1-02        阅读量:

创新团队入驻宣讲会现场

为规范智创空间创新团队的管理,强化创新团队建设,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10月31日晚,智创空间举办创新团队入驻宣讲会。为了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智创空间创新负责老师张成成主持。

会议上,张成成老师首先对智创空间概况、目前入驻团队情况、以及智创空间可提供的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简介,对于同学们所关心的入驻团队条件、入驻流程与实验室考核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会议结束后,张成成老师针对与会师生所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让老师与同学们能够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智创空间的创新团队入驻与管理等事项。

此次创新团队入驻宣讲会能够使智创空间创新团队管理更加规范,鼓励更多的创新团队入驻智创空间。

新闻来源:孙翔宇

摄影:孙翔宇

审核:张成成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