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智创空间举行十一月份智创项目立项答辩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量:

智创项目答辩现场

127日下午,由智创空间主办的十一月份智创空间创新训练培育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力行楼A区501室举行,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十五支团队参与此次答辩会,本次答辩由大创中心王建老师、张成成老师、周通老师担任评委。

各实践团队就项目背景、创新性论述、项目简介、项目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答辩会中,各评审老师分别就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对项目展示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各团队能够顺利完成预期成果,并且在原有的基础上以创新的方法挖掘更多具有实际意义的内容。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团队对于自身的智创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后,智创空间将根据评委的评审结果确立智创项目立项团队,并继续进行后续的项目培育工作。

摄影:卢云 朱欣怡

新闻来源:孙翔宇

审核:张成成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