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量:

617上午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直属业务单位总支委员公教中心主任杨康到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杨康主任对中心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要求:新一届支委要继续努力,谋划新的工作亮点,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