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王建        发布时间:2023-07-08        阅读量:

7月6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力行楼A52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何猛同志为预备党员。直属总支委员、公教中心主任杨康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组织发展流程,何猛同志汇报了自身思想变化、家庭等情况,胡智慧、赵巧作为入党介绍人表达了意见,支部书记李伟代表支部委员报告了何猛同志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进行讨论。

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何猛同志入党。新党员何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杨主任对新党员进行祝贺,并希望其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中心的党员力量。

文字:王建

图片:胡鹤凡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