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党建工会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张成成        发布时间:2023-06-15        阅读量:

6月14日下午,中心在力行楼A416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伟以“实践教学中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伟同志围绕课程思政的提出的背景、认识、意义、实施路径以及我中心课程思政实践、如何开展中小学、大学一体化课程思政建设展开分享。他指出,课程思政的本质是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要体现家国情怀、职业精神的思政元素,从而实现课程思政立德树人润物无声,实现实训课程内容有深度、课堂氛围有温度、思政教育有力度,从而让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工匠精神等具有价值引导的成分在课程设计和课堂教学中如盐在水,达到育人效果。

李伟同志强调,我们中心承担全校的工程训练教学任务,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集体学习。


文字、图片:张成成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