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中心新闻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大创中心新版门户网站正式发布
作者:胡智慧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门户网站的美观性、服务性和规范性,经过三个月的设计、建设与调试,已完成门户网站的全方位升级,于827日正式上线。

中心新版网站以“聚焦服务内容,扩大宣传力度,美化页面布局”为主旨,整体界面风格和功能分区都有了显著的变化。新版网站沿用“矿大蓝”为主基调,采用宽幅版式,极具现代感;数据通过动画形式展示,让枯燥无味的数字动起来,增加了交互的灵动性;优化栏目设置,重点内容有中心新闻、通知公告、创新要闻、党建工会,并以服务师生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新增“服务平台”与“专题”栏目,提供课表查询、设备工具租借、3D云打印、人工智能在线自学等服务。

通过此次改版,网站栏目更清晰,服务内容更充实也更实用,呈现一个更严谨大气且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新门户网站,进一步增强了网站的吸引力,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提高中心的宣传力度,更加便捷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文字:胡智慧

编辑:胡智慧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