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回顾
创新要闻

首页 -- 创新要闻 -- 正文

智创空间举行2021年度入驻创新团队考核答辩
作者:孙翔宇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量:



为不断提高智创空间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水平,增强团队创新活力,优化资源配置,1月6日下午,智创空间于力行楼A501举行2021年度入驻创新团队考核答辩,智创空间负责老师王建、赵巧、韩国芝、张成成等四位老师担任此次答辩评委。

此次考核答辩共有八支创新团队参加,各团队负责人围绕着团队成员、创新项目、创新活动、创新竞赛、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总结汇报。在汇报的过程中,各团队之间得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沟通并反馈各自创新团队在日常管理、项目推进等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并为新一年智创团队的发展做好规划。王建老师针对各创新团队的目前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点评,并在安全管理、人员配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答辩完毕后,预计将依据本次创新团队的考核结果,评选出的优秀团队予以表彰,考核不合格的团队进行团队负责人更换或者团队退出智创空间。

本次智创空间入驻创新团队考核答辩会为各创新团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各创新团队审视整理2021年度的发展状况,更好的推动各项创新活动的开展。

 

新闻来源:孙翔宇

摄影:孙翔宇

审核:王建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